[漫評] 春輝『秘書課ドロップ』

haruki drop 005 (by yukiruyu)

讀到快一半才發現這傢伙就是『限制級殺手』的作者。原來畫過落差這麼大的作品?……不,仔細想想搞不好就是因為畫過這種色情漫畫才畫得出那種搞笑漫畫 XDDDD

『限制級殺手』是很有梗的作品,用美形又正經(僅限外表)的角色演出各式各樣的搞笑橋段,因為是全年齡向當然比作者用「春輝」的筆名畫的作品擁有更高的知名度,就不多提了。

至於這套『秘書課ドロップ』,作為色情漫畫來說除了畫技精湛外各方面很普通,雖然4P都玩出來了,我還是要說這是純愛故事,因為:1、他人的未婚妻不可攻陷;2、女主角最後才被攻陷。

三流大學畢業的普通男子後台大輔(真是個徹頭徹尾的跟班名)莫名其妙的進入一家超一流企業就業,並被安排到美女如雲的秘書課做課長跟班小弟,從此展開荒淫無度的絕對超現實生活。

haruki drop 001 (by yukiruyu)

在秘書課中,先是受到美女課長京子的奇怪歡迎,大輔陸續又和拿下眼鏡性格就會大變的瑠菜、關西腔爆乳妹仁美進行了「島耕作(請用諧音來念)」計劃,盡管肉體沉淪溫柔鄉中,他仍對同是秘書課職員、外表清純可憐的沙織朝思暮想。(未免太貪心了吧!!)

haruki drop 002 (by yukiruyu)
haruki drop 006 (by yukiruyu)
而且這個「沙織」根本就是伊織好不好~~~
雖然春輝同學是畫桂正和同人出名的,商業誌也這樣搞真的沒問題嗎??

忽略中間的風風雨雨(其實也只有H而已),最後真相大白,原來沙織是社長繼承人,而秘書課的其他同事都是她有血緣關係的姊妹…!

這個展開連故事人物自己都覺得太瞎了 XDDD
沙織頭腦混亂,轉頭向大輔問:「哥哥?」男主角一臉麻木地說:「沒有的事!」
這幕讓我笑很久 (噴)

haruki drop 003 (by yukiruyu)
漫畫裡有不少冷幽默,例如男主角蠢得射到自己臉上時,
被沙織愰神中看成是自己爸爸(有一臉白鬍子),這時到底要覺得溫馨還是噁心好哩……

好啦反正不重要,總之結局男主角就大開四姊妹後宮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

haruki drop 004 (by yukiruyu)

在大輔捨身救京子和沙織時,有幅京子的表情特寫,後來高傲的京子堅持沒有在吃沙織的醋,對照這個就覺得OMAKE的對白值得玩味。女主角到底是誰似乎不好說。(摸下巴) 而且算起來,沙織的戲份未免少到可憐…要不是她長得像伊織,我看真的沒人當她是主角。就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京子的性格(沒人問你),雖然胸部實在有點重。

14 關於 “[漫評] 春輝『秘書課ドロップ』” 的評論

  1. 呀哩!看到囧大講這本,囧了一下!
    雖然限制級殺手我也看過,不過落差真的很大。

    我比較喜歡京子呀!

    其實還有後續,我是之前去沖繩玩時,不小心發現買回來的……
    不過也只是放在短篇集裡的其中一個故事。
    不過後續也沒講啥,大致就講沙織在吃酷罷了。
    內容有需要的話,我在打上來。

    我還蠻怕限制級殺手也斷尾。
    B型H系,第4集,一直沒代理進來。(早知道就買回來了)
    四格漫畫感覺只要沒人氣加持,在台灣好像難以生存。

    1. 很囧嗎!? 我之前也講過很多18禁嘛
      其實沒有很喜歡他的作品 水太多而且身材太魔鬼了…

      >> 我是之前去沖繩玩時,不小心發現買回來的……
      真是不小心啊!! 我去日本時都沒有這麼好運= =
      內容不用講沒關係,反正除了H還能有什麼(爆)

      限制級殺手在日本賣得還不錯,應該不會斷尾吧
      這倒提醒了我上次讀B型H系是很久以前了…
      在台灣不管是什麼漫畫,沒有改編成動畫就難以生存啦
      畢竟台灣的「小眾」跟日本的「小眾」比起來還是差太多

      1. 沒看過妳講這種為H而H的18禁漫畫,小小囧了一下。

        呀!我是去一般書店逛的時候,看到的….XD
        所以是不小心呀!

        我是怕在台灣斷尾,沒代理!

    1. 不…其實每個女生五官都長得差不多
      所以要是有一個像 基本上其他都像了 相信我這個學美術的眼光

      尤其你要是看過他畫的桂正和同人就知道 根本就是桂正和在畫H囧

  2. 春輝跟桂正和畫風實在太像了,讓我覺得春輝說不定是桂正和的助手。原來他是畫桂正和的同人出來的。另外還有一個作家叫宮崎摩耶(也是畫H的),她的畫風跟桂正和也非常像,不知兩人是否有什麼關聯??
    囧大說的秘書課的那部漫畫我都有買耶,看來我真是好色呢……
    (其實是喜歡春輝的畫鳳~~~~)

  3. 第一集有一幕沙織被一群大叔給…是真的還假的= =(((看不太懂日文

    我不希望那種事情的發生阿~~~ (((滾來滾去

    話說他的畫風真的很像桂正和(((說不定是另一個名子= =?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